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金秋游香山赏红叶 五大最佳观赏点推荐

金秋游香山赏红叶 五大最佳观赏点推荐

2010-7-15 16:21:03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金融界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红叶最佳观赏点之四

  香山公园--玉华岫 

  特点:视野最为开阔,观赏红叶的同时还可品尝纯正的山泉水冲泡的香茶。

  观赏容量:800人至1000人。

  最佳观赏时间:10月15日至11月4日。

  小贴士:东门至玉华岫的道路较为缓和,适合一家老小共同前往。  

  红叶最佳观赏点之五

  香山公园--香雾窟 

  特点:最具有古典皇家园林特色的观赏点,可在登山途中休息、品茶。

  观赏容量:800人至1000人。

  最佳观赏时间:10月15日至11月4日。

  小贴士:到达香雾窟约需要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,穿轻便舒适的运动鞋较为适宜。

  公园推荐5条游览路线

  ■南路(探幽之路):东门-勤政殿-静翠湖-璎珞岩-双清别墅-欢喜园-香山寺-栖月崖-森玉笏-朝阳洞-香炉峰。

  ■御道(寻古之路):阆风亭-和顺门,是一条登高怀古之路,也是与香山红叶亲密接触的生态景观路。

  ■中路(文化之路):东门-勤政殿-玉华岫-多景亭-香雾窟-豫泰门-香炉峰,是一条适合不同层次、不同品位人士游览的道路。

  ■北路(健康之路):北门-碧云寺-眼镜湖-昭庙-索道沿线-香炉峰。是一条最受登山健身人士欢迎的道路。

  ■游览索道(凌空揽胜之路):乘坐游览索道18分钟可直达山顶,沿途可以鸟瞰香山风光和碧云寺全景。

  最后,小编要提醒各位大大,到香山玩,一来看红叶,二来你看的肯定就是人了,正常点儿来坐公交和上班族挤公交差别不大,私家车来的话也得认真的温习一阵子起步停车。各位要只是想来看那几片红叶子而偏偏不愿凑这个热闹,那您还是再三思三思吧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佳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